总统府5月7日开放给所有公众

下周六(5月7日)的总统府开放日,将开放给所有公众,访客不再需要上网申请门票。(档案照)
下周六(5月7日)的总统府开放日,将开放给所有公众,访客不再需要上网申请门票。(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下周六(5月7日)的总统府开放日,将开放给所有公众,访客不再需要上网申请门票。

早前报道,为庆祝劳动节和开斋节,总统府将在5月7日开放,公众届时可进入总统府内的主要建筑参观。这是主建筑自冠病疫情暴发以来首次对外开放。

有意前往参观的访客原本需要上网订票,并在当天持票入场。但总统府今天(4月26日)发文告宣布,考虑到我国今起进一步放宽防疫措施,总统府将在开放日当天上午9时至下午5时,开放给所有公众,访客进入总统府园地无需付费。总统府办公室对之前上网申请了门票的公众,表示感谢。

希望进入主建筑的访客,可在开放日当天现场购票入场。本地公民和永久居民的票价为2­元,外国访客4元。4­岁至12岁儿童,无论国籍,票价都为2元,4­岁以下可免费入场。门票所得将全数捐给总统挑战所支持的慈善机构。

按照现行安全管理措施,访客在室内时须时刻戴着口罩。现场也会有安全距离大使确保访客遵守所有安全管理措施。

去年的劳动节和开斋节期间,总统府也举办了开放日,但为了避免人潮聚集,参观范围只限于户外的花园和开放区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