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今年获得407个麦加朝圣配额

沙特阿拉伯今年允许100万人到麦加朝圣,其中包括85万名外国朝圣者。(法新社)
沙特阿拉伯今年允许100万人到麦加朝圣,其中包括85万名外国朝圣者。(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沙特阿拉伯今年允许100万人到麦加朝圣,其中包括85万名外国朝圣者。每个国家可获得疫前配额的约45%,新加坡因此有407个朝圣配额。

新加坡回教理事会(MUIS)今天(4月26日)发文告宣布这个消息。我国在冠病疫情暴发前有900个朝圣配额。

根据沙特阿拉伯朝觐及副朝部(KSA)的规定,今年的朝圣配额将分配给65岁以下的朝圣者。他们须接种获KSA批准的冠病疫苗,并在出发前72小时内提交阴性的核酸检测(PCR)结果。

考虑到原本要在前年和去年到麦加朝圣的新加坡朝圣者,计划被延后,回理会因此将把有限的朝圣配额,分配给本应在2020年进行朝圣,并且满足今年朝圣条件和要求的人士。

所有其他已登记的朝圣者,也将在系统中被自动移向前,在接下来几年进行朝圣。他们届时须满足沙特当局所设的条件和要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