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狮地产信托上半年每单位派息增2.3%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星狮地产信托(Fraser Centrepoint Trust)上半年每单位派息同比增2.3%至6.136分。它将在5月30日派息,股票注册截止日期是5月9日。

信托上半年可派发收入同比增3.3%至1亿零441万元,净房地产收入同比增3.8%至1亿3048万元,总营收同比增1.5%至1亿7619万元。

信托今早开盘前发布业绩时指出,上半年总营收增加是因为亚洲零售基金(ARF)的全面营收贡献,部分被脱售房地产而损失的营收贡献抵消。上半年净房地产收入增加,是因为净呆账和其他房地产开销减少。

信托负债率33.3%,零售资产组合的租用率上升至97.8%。

星狮地产资产管理公司总裁黄理查在文告中表示:“我们很高兴信托在2022年上半年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支持派发更高股息给单位持有人。随着安全管理措施的逐步放松和日常活动的逐步正常化,我们看到了市场动态的改善。零售商的情绪也在改善,这支持了对零售空间的租赁需求,特别是在我们主要的商场。”

“乘着冠病疫情管制措施放宽和经济重新开放的东风,信托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来迎接未来。”

星狮地产信托昨日股价涨0.83%,闭市报2.44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