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领导人致函祝贺马克龙连任法国总统

我国领导人致函法国总统马克龙,祝贺他再次当选。(彭博社)
我国领导人致函法国总统马克龙,祝贺他再次当选。(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领导人致函法国总统马克龙,祝贺他再次当选,哈莉玛总统也在信中邀请对方访问新加坡。

外交部今天(4月27日)发文告说,哈莉玛和李显龙总理分别发贺函给马克龙,祝贺他在法国总统选举中获得连任

哈莉玛在贺函中说,新加坡和法国在国防与安全、贸易与投资、研究与发展,以及文化与教育等各方面都有着广泛的伙伴关系。

在新法共庆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之际,哈莉玛乐见两国持续拓展双边合作,包括在数码经济、网络、公共卫生及创新方面。她也邀请马克龙到新加坡进行国事访问,以继续推进两国双边合作。

李总理则说,新法之间长远的伙伴关系建基于两国共有的利益和展望,以及横跨许多领域的实质合作。新法今年3月组成的数码与绿色经济伙伴关系,也为两国下来在智慧城市、网络、金融创新以及农业食品科技等领域的进一步合作铺路。

李总理2018年7月曾到法国进行正式访问,担任法国国庆庆典主宾,去年10月也曾在罗马二十国集团(G20)峰会上与马克龙会晤。他期待与对方继续合作,加强两国的伙伴关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