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宝马占德士车道 猛推保安摔倒被控

驾驶宝马的男子王麟,被指在大华广场的德士站推倒保安员,导致对方手掌骨折,4月27日被控蓄意重伤他人的罪名。(保安业雇员联合会提供)
驾驶宝马的男子王麟,被指在大华广场的德士站推倒保安员,导致对方手掌骨折,4月27日被控蓄意重伤他人的罪名。(保安业雇员联合会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被指不顾保安指示,驾驶宝马轿车企图切入商场德士车道,甚至下车推倒保安员导致对方手掌骨折,被控蓄意重伤他人的罪名。

事件发生在去年11月6日早上11时48分许,地点是诺维娜大华广场(United Square)的德士站。

被指驾驶宝马轿车的新加坡永久居民王麟(41岁),今早(4月27日)被控一项蓄意重伤他人的罪名。受害者是56岁的保安人员普拉卡什(Prakash S/O Govindan Damodaran)。

保安业雇员联合会今年2月针对此事在面簿贴文,指一名男子驾驶宝马轿车企图违例切入商场的德士车道,保安员上前阻止时,男子涉嫌对他施暴。

根据控状,原籍中国的被告猛推受害者的胸膛,导致对方往后跌,结果左手掌骨折。

保安业雇员联合会也在贴文表示,男子随后驾车离开现场,保安员决定报警处理。

据悉,保安员受伤后三个月仍在家养伤。他也寻求保安业雇员联合会协助,希望可以对肇祸者采取行动。

被告今早出庭时未表态是否会认罪。代表律师表示,将先申请调阅电眼画面,才作出相关陈述。

被告目前以1万2000元保释在外。案展三周后(5月18日)再度过堂。

蓄意重伤他人罪名若成立,被告可面对最长10年监禁,外加罚款或鞭刑。

警方昨天发文告表示严正看待凌辱和虐待保安员的事件,触犯者将依法处置。(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