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私召车相撞 路过救护车急伸援

字体大小:

(早报讯)私召车和巴士在交界处相撞,造成一名巴士女乘客疑跌倒撞到头部,以及另一人也受伤,路过的救护车见状急忙停下来,并上前为伤者进行急救护理,过后还将两名伤者送院救治。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晚(4月27日)8时30分,地点在甘巴士道(Gambas Avenue)和义顺7道的交界处。

《新明日报》接获读者通知赶到现场时,看见交警正在指挥交通,两辆救护车在场,涉事的易塔通(Tower Transit)巴士和轿车停在交界处,但其他乘客已被另一辆巴士载走。

据了解,当时轿车要转弯进入甘巴士道,巴士正朝三巴旺路直行,不知何故在交界处相撞。

目击者透露,巴士内一名妇女因跌倒而敲到头部,另外一名妇女看似也是头部受伤,还有一名阿叔跌倒时撞到手肘。

他指事发后,车长马上问乘客受伤的情况,恰巧当时有一辆救护车经过,救护人员立刻上巴士为伤者进行治疗护理。

警方受询时指出,两名分别是69岁和71岁的乘客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入院治疗,调查正在进行中。民防部队则表示,两人被送往邱德拔医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