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教授因不当行为被解雇 校方已报警

新加坡国立大学证实一名教授对一名学生有“不当和不专业的行为”,将教授解雇。(档案照)
新加坡国立大学证实一名教授对一名学生有“不当和不专业的行为”,将教授解雇。(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国立大学接获投诉并进行内部调查后,证实一名教授对一名学生有“不当和不专业的行为”并将他解雇。

国大文学暨社会科学院发言人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院方已就上述事件报警,警方正在调查。

发言人并未透露涉案教授的身份,不过据了解,这名教授可能是伊桑·普特曼(Ethan Putterman)。他曾是国大政治学系副教授,而他的个人资料近日已从国大网站移除。

发言人说:“文学暨社会科学院一直在为受影响的学生提供关怀和支持,并会继续这样做。调查委员会认定这名教员对学生的行为属于不当和不专业的行为,因此违反了国大的教职员行为准则。根据调查结果,鉴于不当行为的严重程度,该员工已被大学解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