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caden Peak须提出链式收购SPH REIT献议

字体大小:

(早报讯)近六成的新加坡报业控股(SPH)股东选择财团Cuscaden Peak提出的全现金收购献议,财团因而触发30%持股门槛,须连带向报业控股房地产投资信托(SPH REIT)的股东提出全面收购献议。

Cuscaden透露,持有报业控股总计42.1%股权的股东,选择接受每股1.602元现金,加上0.782单位的SPH REIT;而持有报业控股总计57.9%股权的股东,选择接受每股2.36元全现金。

这意味着约26.1%的SPH REIT股权将转至Cuscaden,使它所掌控的SPH REIT股权增加到47.2%,超过30%的门槛,因此须提出链式收购献议。

根据Cuscaden早前的披露,它必须提出以每单位至少0.964元的价格全面收购SPH REIT。过后它澄清说,这个价格可能会根据SPH REIT已宣布今年派发的股息调低。

SPH REIT在今年2月和4月每单位分别派息1.24分和1.44分,换句话说,Cuscaden有权把最低链式献议价下调2.68分。

目前Cuscaden还没宣布最低链式献议价,财团预料在5月12日、当SPH REIT单位转给财团后,宣布向SPH REIT的其余股东提出链式收购献议。

SPH REIT股价今天持平于0.975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