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扩大优惠范围 240万会员食阁消费可获折扣

使用职总平价手机应用付款的会员,将能在全岛多个职总旗下的食阁、咖啡店和小贩中心获得优惠。(萧紫薇摄)
使用职总平价手机应用付款的会员,将能在全岛多个职总旗下的食阁、咖啡店和小贩中心获得优惠。(萧紫薇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240万名全国职工总会会员和职总连卡会员,接下来到职总平价集团旗下的食阁、咖啡店或小贩中心消费时,只要使用职总平价手机应用付款,就可以获得10%的优惠。

10%优惠包括现金折扣和连卡积分(Linkpoints),预计将能够帮助会员省下大约100万元。

这项优惠已经在裕廊坊Kopitiam食阁以及位于榜鹅北岸广场的Cantine食阁推出,年底之前逐步扩大到全岛46个食阁的所有摊位,以及85个咖啡店及小贩中心的饮料档口。

配合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职总今天(4月29日)上午宣布一系列优惠措施,帮助会员应对物价的上涨。

这些措施包括半价超市商品,以及再度推出5角钱一杯的热饮。昨天起至5月25日,职总会员和连卡(NTUC Link)会员可以在平价超市半价买到四种必需品。优惠商品每周更新,本周是好来(Darlie)牙膏、美极(Maggie)杯面、咖啡福(Coffee Hock)的香茅与菊花茶茶包,以及平价自家品牌的“金龙皇”泰国香米。5月1日至31日,职总会员也能在全岛80个Kopitiam和富食客食阁或咖啡店享用5角钱一杯的热咖啡或茶。

职总秘书长黄志明日前在配合这项宣布举行的记者会上说,他很了解工友们对生活费上涨的顾虑,职总社会企业已经尽最大的力量稳定日常必需品的价格。

他也说:“我希望这些措施可以帮助大家应付生活费的上涨。”

公众可以上网查询职总社会企业和参加活动的商家提供的所有优惠,网址是ntuc.co/mayday2022deal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