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酒后被吵睡不着 持刀冲上楼与阿嫂对质

被告在未经挑衅的情况下,拿着菜刀上去受害人住家,更恫言要杀她,最终判坐牢两周。(档案示意图)
被告在未经挑衅的情况下,拿着菜刀上去受害人住家,更恫言要杀她,最终判坐牢两周。(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食阁厨师夜里喝了酒,称被楼上噪音吵得睡不了觉,竟气得拿着菜刀上去跟阿嫂对质,称要“给她死”,另一居民目睹他带刀,赶紧报警。

被告是48岁的黄业忠(音译),他面对一项抵触防止骚扰法令(POHA)的控状,昨天(4月28日)认罪。

案情显示,被告事发时住黄埔通道的组屋,受害人是住在他楼上的一名53岁妇女。

去年9月24日晚上11时左右,被告喝了酒回家。他称受害人的单位一直传来噪音,害他睡不着。

被告一怒之下,从厨房拿了一把菜刀搭电梯上楼。一名22岁的女居民和她朋友也在电梯里,女居民觉得不妥,被告一踏出电梯她就报警。

被告走到受害人住家门外,发现她的铁门和木门都没开,于是用菜刀敲打铁门,引起受害人注意。

受害人听到声音过来开门,被告质问她为什么发出噪音,受害人解释说没制造噪音,或许是从其他单位传出。

被告不信,用福建话说:“老子要你死!”,受害人吓得连忙用手机拍下被告的照片。

警方到场后,被告已回到自己的单位。警方隔天从被告住家拿走他的菜刀。

法官下判前指出,被告在未经挑衅的情况下,拿着菜刀上去受害人住家,更恫言要杀她,最终判被告坐牢两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