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将联系有关人员 调查毕丹星和费沙“撒谎门”供证行为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于去年12月10日在国会特权委员会供证。(GOV.SG提供)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于去年12月10日在国会特权委员会供证。(GOV.SG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警方已经开始对国会特权委员会“辣玉莎撒谎门”供证过程中,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和副主席费沙的行为展开调查,接下来作为调查工作的一部分,当局将同相关人员联系。

警察部队今天(4月29日)晚间发文告说,国会今年2月将毕丹星和费沙在国会特权委员会供证时的行为提交给总检察署,后者又将此事移交给警方调查。

“警方研究了国会提供的证据,接下来将同有关人员联系,作为可能揭示罪行调查的一部分。”

国会特权委员会2月10日发表有关盛港集选区前议员辣玉莎“撒谎门”的建议报告,并在2月15日对处以辣玉莎1万元罚款,以及将毕丹星和费沙的行为提交总检察署调查这两项建议进行讨论和表决。国会在长达四个小时的辩论后投票接受委员会的建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