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关两年 马场重开人潮涌

字体大小:

阔别两年,新加坡马场今早(4月30日)重开涌来大批人潮,数百名马迷终于能到场观赛,现场欢呼声不断,昔日热闹场景再现。

由于疫情关系,马场在2020年3月27日开始闭门赛马。随着阻断措施的宣布,赛马随即停办了三个多月,直至去年7月11日才被允许重新举办赛马活动。

随着政府从本月26日进一步放宽防疫措施,新加坡赛马公会今天重新开放马场,让公众进场观赛,马场昔日热闹的景象再现。

记者今早11时走访马场,虽然第一场赛马12时开始,但不少马迷已陆续进场,近10个下注窗口前也排起人龙,目测有上百人。场内观众席上的半数座位也坐满,记者估算多达数百人。

随着开赛时间临近,马迷们也纷纷入座,有些人选择坐在有冷气的室内,通过电视观看。他们几乎人手一本马经或报纸,并标注了心仪的马匹,有人多番分析后,趁开赛前几分钟才下注。

首场举行的是1200米赛事,发令枪响后,10多匹马冲出闸门,冲刺阶段不少人兴奋地起身高喊加油,并挥舞手臂。

马迷林先生(60岁,司机)受访时表示,疫情前每周赛马两天,他都会来看,最近两年只能上网看直播,和现场观赛的感觉大相径庭。

“现场气氛当然比较好,还有一些志同道合的老友们能再次叙旧,所以开放首日我就来了,这真的是久违的感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