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改装车聚集加冷 百人围观惊动警方

停车场聚集了逾百人。(取自网络)
停车场聚集了逾百人。(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改装车发烧友相约加冷一带聚集,数十辆改装车加上大批公众围观,惊动警方和陆交局稽查员到场。

这场聚会于星期五(4月29日)晚上发生在加冷一带的体育场林荫道(Stadium Boulevard)附近一个露天停车场。

根据网上流传的许多视频,现场一家体育用品商店外的停车场聚集了至少过百人,期间不少耀眼炫目的改装车驶入该区聚集。这些车子包括价值几十万元的超级跑车,以及一些造型复古的汽车等。其中一些跑车的排气管可向外喷射火焰,另一辆黄黑色车子的底盘相信安装了照射灯,行驶时地面映照出蓝光。

一些汽车排气管喷出火焰,四周围观者拍照。(取自网络)

不少年轻人围在马路两旁,拿起手机拍摄到场的车辆,还不时发出欢呼声。

另外有视频显示,期间警车曾驶入上述的停车场,当局的执法人员也乘电单车到场。

网民留言称,一些车辆看到执法人员到场就离开。也有人说,当时活动已接近尾声,大家也就干脆散场。

根据面簿专页“Basement 1”上周三(27日)的贴文,周五(29日)是一场非正式聚会活动。贴文里也提到:“我们为此等了两年。”

期间有警车到场。(取自网络)

活动召集方:有人行为不负责任

活动召集方“Basement 1”昨天(30日)下午再次贴文,称现场有人做出不负责任的举动。

贴文写道:“我们得悉执法人员到场了,他们最初没采取什么行动。”

活动召集方表示,有人在聚会尾声做出了不负责任的行为,主办方不能控制,因此执法人员得介入。Basement 1提醒出席这类活动的人要注意安全以及配合之外,同时也感谢执法人员到场确保安全。

《新明日报》已经向当局查询当天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