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数百元现金 男子贴字条寻失主

字体大小:

男子拾金不昧,在停车场附近拾获数百元现金后,当晚写字条贴在组屋楼下电梯处寻失主,但过了四天,至今仍找不到失主。

这名好心人卡马尔(41岁,视频制作人)是在上周五(4月29日)下午约5时15分,在碧山12街第116座组屋露天停车场附近的草坪上,发现了一叠数百元的钞票。

有读者看到这张字条,拍下照片联系《新明日报》。记者根据字条上的电话号码,联系上卡马尔。

他受访时说:“当晚我带妻子和女儿出去吃晚餐,在草坪上看到这叠现金,它排列得很整齐,猜测可能是有人打开后车厢时不慎掉落,便决定寻找失主。”

卡马尔与家人用餐后返家,写了两张字条,当晚就贴在草坪附近组屋楼下的电梯外。

但等了四天,目前尚未收到任何询问短信或电话,令他感到惊讶。“我现在只希望失主尽快联系我,只要他可以准确说出这笔钱的金额及现金掉落的位置,我就会把钱还给他。”

他称目前会先代为保管这笔钱,若长时间无人认领,就会考虑把钱拿到警局去,让警方处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