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和初院直接收生计划 5日起接受申请

今年起,政府和政府辅助初院的非直通车课程入学名额将从10%增至20%。(档案照)
今年起,政府和政府辅助初院的非直通车课程入学名额将从10%增至20%。(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全国中学和初级学院的直接收生计划将在明天(5月5日)开放申请,由于学生和教职员的疫苗接种率高,面试和录取活动可以恢复实体进行,让学生更好地展现才华和潜能。

直接收生计划(Direct School Admission)下,学生可根据才华和潜能进入中学或初院就读,不光只看全国考试的成绩。今年,共有142所中学和20所初级学院参与了直接收生计划。

今年起,政府和政府辅助初院的非直通车课程,入学名额将从10%增至20%。

中学直接收生计划(DSA-Sec)将从明天上午11时开放申请,直到6月1日下午3时结束。这期间,学生和家长可通过www.moe.gov.sg/dsa-sec提交申请。

由于每所初院的申请时段、程序和条件各异,教育部也呼吁想要申请初院直接收生计划(DSA-JC)的学生,浏览www.moe.gov.sg/dsa-jc查看详情。

工艺教育学院的提前招生活动(Early Admission Exercise),则从5月26日至6月1日开放申请。

理工学院方面,即将毕业的工教院学生可在6月9日至15日提交申请,O水准考生则可在6月23日至29日提交申请。

有兴趣通过理工学院提前招生活动入学的工作人士,也可在6月6日至7月3日申请,但必须是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并且有至少两年的相关工作经验。

今年的提前招生活动,校方可依据课程要求,来决定要线上或实体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