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总理伉俪获柔佛苏丹授予拿督斯里勋章

字体大小:

(早报讯)李显龙总理和夫人何晶今天(5月6日)上午在新山大王宫,获马来西亚柔佛苏丹依布拉欣授予拿督斯里勋章。

(左起)李显龙总理、柔佛苏丹依布拉欣、苏丹后拉惹查丽苏菲亚与何晶合照。(通讯及新闻部提供)

李总理获柔佛州封赐最高荣誉的一级王室拿督斯里巴杜卡勋章(Dato' Sri Paduka Mahkota Johor,简称SPMJ)。自1886年设立以来,过去136年仅237人获此勋章,包括我国建国总理李光耀、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以及我国首任律政部长巴克。

何晶获封一级拿督斯里勋章(Dato' Sri Mulia Sultan Ibrahim Johor,简称SMIJ)。这个勋章是柔佛苏丹依布拉欣在2015年,为纪念他的加冕礼而设立的,何晶是首位获得这项殊荣的新加坡人。

李显龙总理伉俪在仪式结束之后,与苏丹和苏丹后拉惹查丽苏菲亚共进早午餐。

随行的还有外交部长维文医生、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等我国政府官员。

(视频由总理公署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