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新加坡健康养生节” 逾120身心保健活动让公众参与

配合“新加坡健康养生节”,东南亚运动会武术冠军李志远将于6月11日在星耀樟宜教公众打太极拳。这项活动免费让公众参与。(白艳琳)
配合“新加坡健康养生节”,东南亚运动会武术冠军李志远将于6月11日在星耀樟宜教公众打太极拳。这项活动免费让公众参与。(白艳琳)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星耀樟宜打太极、在滨海湾花园打坐、在新加坡摩天观景轮上做瑜伽、在新加坡国家美术馆参与保健养生主题的艺术工作坊……即将在6月登场的首届“新加坡健康养生节”将在10天内举办超过120个身心保健活动等,以振兴旅游业。

新加坡旅游局今天(5月6日)在推介会上宣布,定每年举办的“新加坡健康养生节”(Wellness Festival Singapore)将于6月3日至12日举行。

这是旅游局与五个机构联合推出的首个全国性健康养生活动。五个合作机构为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保健促进局、国家艺术理事会、圣淘沙发展局以及新加坡体育理事会。

保健(wellness)是后疫情时代新兴的旅游趋势。旅游局希望把新加坡打造为城市康乐天堂,让国人和旅客虽身在繁忙的都市,也能享受多种保健和养生活动。

为期10天的“新加坡健康养生节”将推出超过120个活动,内容横跨心理健康、体育、艺术、饮食、购物、保健等,也有适合一家大小的活动,如亲子瑜伽、农场导览活动等。其中有约50个活动让公众免费参与。

公众也可参与几项大型活动,例如以新加坡旅游大使“萌小狮”(Merli)为主题的徒步活动(Merli Wellness Trails),步行参观新加坡植物园、园艺园林(HortPark)和福康宁公园。这个活动将会在6月2日至19日举行,入场免费。

预知更多详情可游览www.wellnessfest.sg网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