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餐单位无人应门 六送餐员疑遭恶搞

陈先生到场送餐时,看到涉事单位外还有另外几名送餐员,才觉得大事不妙。(取自 SGFollowAll)
陈先生到场送餐时,看到涉事单位外还有另外几名送餐员,才觉得大事不妙。(取自 SGFollowAll)

字体大小:

(早报讯)送餐员申诉,与至少五名同行到马西岭送餐,岂料“订餐”单位空置,敲门、拨电10分钟都没有回应,疑遭恶作剧。

这起事件发生在本月5日下午2时左右。“订餐”的单位位于马西岭坡第115座组屋。

记者联络上疑遭恶作剧的送餐员陈先生(20岁)。他说,做了七个月的兼职送餐员,还是首次遇到这种倒霉事。

他绘述,当天从餐馆取餐后,就去到距离七分钟路程的涉事单位送餐。

“到场后我才发现事情不妙,当时已经有几名同行在场,大家敲门、打了很多次电话,却无人回应。”

遭殃的至少有五名同行,大家都是接到送餐后付款的订单,结果上门后发现,涉事单位看起来已空置一段日子。

一直找不到订餐人,大家才不得不接受,这或许是一起恶作剧订单。

虽然受影响的送餐员向送餐平台解释了此事,得以取消订单,平台也让他们留着已取的餐食,但陈先生说,他们白跑了一趟,却没获得任何补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