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开市前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受美国加息、中国封锁和通胀升温等负面因素影响,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上周五(5月6日)闭市报3291.89点,下挫51.68点或1.55%。一周累计下跌65.62点或2%。

美国股市上周以小幅下跌结束了疯狂的一周,延续了跌势。道琼斯工商指数收低0.3%,标普500指数收跌0.6%,纳指收跌1.4%。全周而言,三大股指分别下跌0.24%、1.54%和1.52%

下列为今早(9日)开市前可关注股票:

1.由城市发展(CDL)和MCL地产(MCL Land)联合发展的新私宅项目鑫丽嘉园(Piccadilly Grand),接受预定的首个周末就卖出77%的单位,平均尺价2150元。

这个位于诺森伯兰路(Northumberland Road)的99年地契项目有407个单位,截至昨天傍晚6时已卖出其中315个单位,占总数的77%,平均尺价为2150元。

另外,位于阿德路(Arthur Road)的丽福苑(LIV@MB)上个周末开放展销厅供预览,参观人次超过4200多个。

丽福苑由万国公司(Bukit Sembawang)发展。

2. 目前停牌的无招牌海鲜(No Signboard)上周五披露,接到私人投资者林顺方(译音,Bryan Lim Soon Fang)的律师信,指公司上个月终止与他的第二笔贷款协议是不合法的。林顺方要求公司履行贷款协议中的条款。

公司终止协议是因为无法在合理的时间内达到协议中定下的要求,与签约之前预想的情况不同。

公司表示会依旧终止这项协议,并会与林顺方协商解决这个问题。

公司也另外发表文告表示,已经向高庭提出申请,若公司在破产、重组与解散法(Insolvency, Restructuring and Dissolution Act)法令下清盘,投资者Gazelle Ventures可最先获得偿还款项,甚至比任何优先债务和无抵押债务更优先。

关于这项申请的聆讯日期还未确定。

3.Incredible Holdings宣布私下配售新股和不可交易凭单(non-tradable warrants),筹集3870万元。

公司将以每股0.11分的价格私下配售140亿9173万新股给Mission Well公司和两名投资者。公司另外发行211亿3760万不可交易凭单,发行价为0.11分。这个价格比该股在4月29日的成交量加权平均价0.1分,高出10%。

4.马可波罗海业(Marco Polo Marine)持股49%的合资公司Oceanic Crown Offshore Marine Services已完成收购岸外再生能源方案供应商PKR Offshore的全部股权。马可波罗海业指出,这项收购预期扩大集团在台湾岸外风电场市场的业务。

5. 吉宝企业(Keppel Corp)旗下吉宝岸外与海事(Keppel Offshore & Marine)的独资子公司吉宝船厂(Keppel Shipyard)获得总值约2亿5000万元的浮式生产储油船(FPSO)合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