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东北线及沿线商场全面覆盖5G通讯网络

新电信今日起为地铁东北线全面覆盖5G通讯网络。(新电信提供)
新电信今日起为地铁东北线全面覆盖5G通讯网络。(新电信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地铁东北线及沿线所有商场已全面覆盖5G通讯网络,这也是本地第一条设有5G网络的地铁线。

新电信(Singtel)今日(5月9日)发文告宣布,今天起启动东北线的5G网络。对于使用新电信的乘客来说,将能在地铁上享有更加稳定、强大的5G连接和不间断的5G网络体验。

目前新电信在全岛的室内信号覆盖300个地点,全面覆盖东北线的所有地下地铁站,以及沿线的所有商场,是5G室内信号覆盖面最广的供应商。

东北线全线建于地底下,要在地下封闭空间提供5G网络比地面部署更具挑战性。新电信将确保为地铁站和车厢的顾客提供高质量的网络连接,使人们能更好地在通勤途中拨打网络电话、刷视频、玩游戏等。

为庆祝这一里程碑,新电信将举办一场名为“与5G约会”(Make a date with 5G)的宣传活动,让乘客了解5G通讯的便捷与实用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