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已获准进入学前教育中心 临时访客仍受限制

家长上个月26日起已经获准进入学前教育中心,参加家长会或者当活动志愿者。(档案照)
家长上个月26日起已经获准进入学前教育中心,参加家长会或者当活动志愿者。(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随着我国冠病防疫措施进一步放宽,家长上个月26日起已经获准进入学前教育中心,参加家长会或者当活动志愿者。

有意让孩童就读的家长也可以进入中心参观,但由于学前儿童未获准接种疫苗,学前教育中心仍限制临时访客,以降低病毒传播的风险。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次长蔡瑞隆今天(5月9日)在国会答复工人党议员何廷儒(盛港集选区)的口头询问时也说,学前教育中心的访客必须遵守安全管理措施,比如健康和体温筛查,而且随时都戴好口罩。

他答复议员陈慧玲(东海岸集选区)的另一道口头询问时也说,截至上个月,本地有31个日间活动中心获得社会及家庭发展部资助,总共提供1700个名额,整体利用率约为78%。

蔡瑞隆说,目前八个活动中心已经没有空缺,如果有看护者提出申请,新加坡协助残障者自立局(SG Enable)将转介他们到有剩余名额的活动中心,并与看护者一起探讨其他支援服务,比如为有需要者提供在家服务或临时看护。

蔡瑞隆也说,当局正在研究日间活动中心的长期需求,并会探讨在需求预计超过现有供应的地区,设立新的日间活动中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