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柏伦首次参赛跳出银牌 河内东运会我国首枚奖牌诞生

我国17岁跳水小将谭柏伦为新加坡进账本届东运会首枚奖牌。(蔡明峰摄/全国奥理会提供)
我国17岁跳水小将谭柏伦为新加坡进账本届东运会首枚奖牌。(蔡明峰摄/全国奥理会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跳水小将谭柏伦今天(5月9日)下午在河内东南亚运动会进账一枚跳水银牌,他在男子1米跳板决赛以286.40分排名第二。

在这个项目中,马来西亚名将黄兹梁在第四轮开始大幅领先,最终以377.70分赢得冠军。“谭柏伦以稳定的发挥保持第二名,没有让马来西亚的贝特兰反超,贝特兰以284.90分获得铜牌。”

这是17岁的谭柏伦首次参加东运会,他是继冯琪茵与陈奕萱之后,第三位参加本届东运会跳水比赛的我国运动员。

冯琪茵和陈奕萱今天参加女子双人3米跳板项目,以229.41分排名第三。由于只有三个组合参加这个项目,因此第三名不颁发奖牌。她们两人在前一天的女子1米跳板决赛分别获得第五和第六名,同样无缘奖牌。

谭柏伦后天(11日)将参加男子3米跳板项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