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开盘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市场对俄乌战争、通货膨胀和中国疫情的担忧继续打击投资者信心,华尔街隔夜股市摆脱不了颓势。

美国三大股指昨日皆下跌,跌幅介于1.99%至4.29%。当中,标普500指数跌破4000点水平,跌至13个月来新低。

美国联邦储备局昨日发布半年一度《金融稳定报告》,警告由于俄乌战争、货币紧缩和高通胀带来的风险上升,主要金融市场的流动性状况已经恶化。

东京和悉尼股市今早低开,各跌1.34%和2.06%。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日闭市报3275.07点,全日下跌16.82点或0.51%。

周二(5月10日)开盘可关注股票:

*腾飞瑞资(Ascendas Reit)今早开市前宣布,计划以1亿3320万元收购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七个物流房地产,它们总净可出租面积为13万2344平方公尺。

*克伦威尔欧洲房地产投资信托(Cromwell European REIT)披露,已开展总值1500万欧元(2204万新元)、位于捷克Lovisice ONE工业园I的物流开发项目,并争取到40%的预租。

*吉宝企业旗下吉宝岸外与海事(Keppel Offshore & Marine)争取到总值约1亿3500万元的合同,在沙地阿拉伯部署两台吉宝专利KFELS B级的升降式钻油台。

ADES Saudi有限公司将租赁上述升降式钻油台,合同从今年第四季开始,为期五年。这份光船租赁合同料为吉宝岸外与海事带来1亿3500元的收入,涵盖为部署做好准备的修改工程。

*CSE环球(CSE Global)今年第一季获得价值2亿3230万元新订单,比去年同期的1亿零620万元多出近1.2倍。其中,能源订单大增86.4%至约1亿零550万元。

*伟盛有限公司(GS Holdings)新成立的独资子公司GS Innovative Food与起步公司Ants Innovate签署谅解备忘录,合作生产和供应植物肉以及培殖肉(cell-based meat)产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