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炉灶起火 盛港工地失火狂烧

 浓浓黑烟从工地窜出。(读者提供)
浓浓黑烟从工地窜出。(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炉灶起火,导致施工中的巴士车厂起火狂烧,冒出滚滚浓烟。

这起火患发生在今早(5月10日)9时左右,地点是盛港西部实里达西3路一座正在兴建中的巴士车厂。

热心读者何木炎(63岁,卡车司机)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好经过,当他准备去取车时发现熊熊大火不断从工地冒出。

“浓烟滚滚让人不敢靠近。根据我所拍下的视频显示,大火是在工地的一个角落燃烧,浓浓的黑烟直蹿天际。”

记者抵达现场时,火势已被扑灭,但仍有缕缕黑烟不断从事发地点冒出。

据观察,共有三辆消防车及一辆警车抵达现场,有关路段的交通并未受到任何影响。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客工受访时表示,火灾发生后他与其他人一起疏散到空地。他说,火患怀疑是由炉灶所引起。

据悉,火灾并未影响建筑工地的施工进程与主体建筑。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火灾涉及一个容器。民防部队用一个消防水喉扑灭火势,无人在事故中受伤。失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