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店屋二楼地梁 建筑公司老板不慎跌死

一名66岁的建筑公司老板,在检查店屋二楼的地梁时失去平衡,不慎跌穿假天花板,坠落地面送院后身亡。(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理事会提供)
一名66岁的建筑公司老板,在检查店屋二楼的地梁时失去平衡,不慎跌穿假天花板,坠落地面送院后身亡。(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理事会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66岁的建筑公司老板,在检查店屋二楼的地梁时失去平衡,不慎跌穿假天花板,坠落地面送院后身亡。这是我国今年以来,发生的第20起致命工伤意外。

这起致命意外发生在5月2日下午4时45分左右,地点是芽笼路511号的一家店屋内。事发时,一名66岁的男子正在店屋二楼勘查屋况。当时,二楼的木地板已被拆除,露出二楼的地梁和假天花板。

男子在勘查时,不慎跌落在地梁间,跌穿假天花板后从约4米高的高度摔在一楼的地上,过后紧急送往陈笃生医院救治,但在当天晚上不治。

据悉,死者是H&T Renovation & Construction的独资经营者。

人力部:今年第20起致命工伤意外

人力部发言人回应zaobao.sg的询问时指出,这是我国今年内发生的第20起致命工伤意外。当局规定,工地在拆除地板前,应该采取防坠措施以保证工作者的安全,因此当局正在调查这起意外的起因。

警察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证实,警方本月2日下午4时45分接获报案,指芽笼路511号发生一起致命的工伤意外。一名66岁男子在昏迷的情况下送院治疗,过后宣告不治。警方的初步调查显示案件不涉及犯罪行为,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