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开宾利撞保安及窜改车牌 父子被控

61岁承包商涉开宾利撞伤卍慈学校保安,今早被控上庭。(王彦燕摄)
61岁承包商涉开宾利撞伤卍慈学校保安,今早被控上庭。(王彦燕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61岁承包商涉开宾利撞伤卍慈学校保安,28岁儿子身为宾利车主涉窜改车牌,两人今早(5月11日)被控。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一辆宾利豪华车今年1月11日早上7时许抵达勿洛卍慈学校时,从第二条车道插队,遭保安梁亚发(62岁)拦截,宾利司机恼羞成怒,不顾对方的安危,踩油门推进,撞伤他的腿部。

宾利今年1月11日早上7时许抵达勿洛卍慈学校时,从第二条车道插队,遭保安(右图)拦截,宾利司机恼羞成怒,不顾对方的安危,踩油门推进,撞伤他的腿部。(档案照)

事件经过被人拍下放上网,引起公众哗然。警方事后追查出司机身份并在当天将他逮捕。

根据警方昨晚(10日)发出的文告,警方及陆交局联手调查,发现涉事宾利的车牌被人窜改,而且司机是在没有保险的情况下开车。

肇祸司机梁逢财今早被控一项鲁莽行为导致他人受伤以及一项无保险开车的罪名,儿子梁佳被控一项擅自窜改车牌以及允许他人无保险开车的罪名。

两人都聘请了代表律师,律师表示需要时间向控方进行陈情。案件将进入审前会议。

鲁莽行为造成他人受伤若罪成,被告将面对长达一年监禁,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无保险开车若罪成,被告将面对长达三个月监禁,或不超过1000元罚款,或两者兼施,并且将被吊销各级驾照一年。

窜改车牌若罪成,被告将面对长达一年监禁,或罚款5000元,或两者兼施。(部分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