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申景花园第四度集体出售 保留价维持9亿5000万元

汤申景花园将在明天推出市场求售,保留价与上回一样为9亿5000万元。这也是今年来要价最高的集体出售项目。(橙易咨询提供)
汤申景花园将在明天推出市场求售,保留价与上回一样为9亿5000万元。这也是今年来要价最高的集体出售项目。(橙易咨询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位于汤申路一带的汤申景花园(Thomson View)第四度展开集体出售计划,将在明天(5月12日)推出市场求售,保留价与上回一样为9亿5000万元。这也是今年来要价最高的集体出售项目。

负责销售该项目的橙易咨询(OrangeTee Advisory)今天(11日)发表文告说,这项目保留价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294元,包括7%的额外户外空间、2亿8880万元的发展溢价(differential premium),以及填补至99年地契的3亿3230万元。

汤申景花园屋龄约35年,涵盖200个公寓单位、54个共管排屋和一个商店。

地段面积约54万平方英尺,总容积率为2.1,总楼面面积为113万4656平方英尺。

项目正进行可行性研究(Pre-Application Feasibility Study,简称PAFS),探讨它重新发展后可建成的单位数量。

这座公寓曾在2011年招标,但无人问津,隔年卷土重来时被伟合控股(Wee Hur Holdings)以5亿9000万元标下。可是高庭裁决负责代理销售的HSR额外支付一笔津贴给其中一小部分业主,严重违反它的职责,而不批准集售交易,导致交易告吹。

去年11月,该项目第三度集体出售时,要价为9亿5000万元,比上次交易价高出61%。

橙易咨询执行董事胡源强表示,项目去年推出时,其实吸引了不少发展商的兴趣,但由于项目招标截止在今年1月,与去年12月降温措施出台仅隔一个月,空窗期很小,一些潜在买家决定延后收购决定。

他说:“然而,我们近期观察到发展商因土地库存减少,对填补土地产生浓厚兴趣,因此决定再次将项目推出市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