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把毒品冲下马桶 男子涉贩毒当场被捕

一名男子涉嫌贩毒被捕,他在肃毒员破门而入时试图将毒品冲下马桶。(中央肃毒局提供)
一名男子涉嫌贩毒被捕,他在肃毒员破门而入时试图将毒品冲下马桶。(中央肃毒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本地男子涉嫌贩毒被捕,他在肃毒员破门而入时试图将毒品冲下马桶。肃毒员过后起获黑市价值17万7000元的各类毒品。

中央肃毒局今天(5月11日)发文告说,肃毒员前天(9日)晚上突击搜查勿拉士峇沙路一酒店的一个房间,当时在房内的一名31岁男子拒绝开门配合搜查。肃毒员破门而入时,发现男子在浴室内疑正试图把毒品冲下马桶,当场逮捕他。

肃毒员在房内的马桶、水箱和排水管等处起获大量毒品,这些毒品的黑市价估计达17万7000元。(中央肃毒局提供)

起获17万7000元毒品

肃毒员在房内的马桶、水箱和排水管等处起获大量毒品,包括约65克冰毒、2155克大麻、5克俗称克他命的氯胺酮(Ketamine)、360克摇头丸、多枚麦角酸酰二乙胺(LSD)毒邮票、1310克艾利敏5号药丸、以及700克的混合管制药物。这些毒品的黑市价值估计达17万7000元。

根据滥用毒品法令,走私超过500克大麻、250克冰毒或30克可卡因者一旦罪成,可被判处死刑。案件的调查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