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狮1球小胜柬埔寨 取得本届东运会首胜

中场阿克巴(10号)第36分钟为新加坡幼狮顶进制胜一球。(新加坡全国奥理会提供)
中场阿克巴(10号)第36分钟为新加坡幼狮顶进制胜一球。(新加坡全国奥理会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凭借阿克巴的一记头顶进球,新加坡幼狮在河内东运会足球小组赛中1比0小胜柬埔寨,取得本届赛会首场胜利。

这场东运会男足B组赛今天(5月11日)在越南南定省的天董体育场(Thien Truong Stadium)举行,新加坡奥理会主席陈川仁也到现场观战。幼狮开赛后占据主动,制造多次射门机会,柬埔寨则有两次极具威胁的射门。

比赛第24分钟,柬埔寨队长、效力于柬埔寨当地球会波因科特吴哥的辛·尚陀单刀杀入幼狮禁区,但临门一脚缺乏力度,无法建功。

第36分钟,幼狮向柬埔寨龙门发起猛攻,中场阿克巴与沙希兰在门前右侧完成一次漂亮的二过一,接着凭着一记头顶进球,帮助新加坡打破僵局。

第38分钟,柬埔寨中场索西丹在右路完成一次极具威胁的抽射,但球打在门柱弹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新加坡前锋郭家溍右路传中,沙希兰在门前错失进球机会。

下半场第75分钟,幼狮获得一次绝佳的射门机会,斯特瓦特右路传中,精准落到前锋凯林跟前,然而凯林面对空门竟把球踢偏,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过后柬埔寨积极发动进攻,但始终无法转化为有效射门,1比0的比分也保持至终场。

目前B组战况,新加坡三轮过后1胜1和1负积4分排名小组第一,泰国和柬埔寨两轮过后取得1胜1负积3分位居小组第二和第三位,马来西亚仅赛1轮,取得1胜,同样积3分排名第四,老挝两轮过后1和1负排名垫底。

幼狮下一轮将在5月14日对垒马来西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