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劝请国人推迟赴斯里兰卡行程

有鉴于斯里兰卡反政府示威持续,局势动荡不安,新加坡外交部劝请国人推迟到当地的所有非必要行程。(法新社)
有鉴于斯里兰卡反政府示威持续,局势动荡不安,新加坡外交部劝请国人推迟到当地的所有非必要行程。(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斯里兰卡的反政府示威越演越烈,持续的暴力事件使当地局势升级。我国外交部劝请国人若非必要,应推迟前往斯里兰卡的行程。

外交部今天(5月12日)发布旅游警告说,有鉴于斯里兰卡反政府示威持续,局势动荡不安,国人应该推迟到当地的所有非必要行程。当局也吁请在斯里兰卡的新加坡人保持警惕,采取必要的防备措施,保障个人安全。

外交部提醒在当地的国人应避开示威和大型集会的地点,密切关注新闻了解事态发展,以及遵从当地政府的指示。当局也强烈建议要前往或已经在斯里兰卡的国人,购买综合旅游保险,并熟悉保险的条款和投保详情。

当局也鼓励国人上网https://eregister.mfa.gov.sg/进行电子登记。需要领事援助的人,可以拨电+94-11-5577300或+94-11-2304444或+94-11-5577111,或电邮nawaloka@slt.lk,向新加坡在科伦坡的总领事馆或外交部的24小时值班办公室寻求协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