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北组屋火患 三人丧命包括一名3岁女童

字体大小:

(早报讯)勿洛北一个组屋单位清晨失火,造成三人丧命,包括一名3岁女童。

火患发生在今早(5月13日)6时35分左右,地点是勿洛北2道第409座组屋四楼的一间单位。

国家发展部兼通讯及新闻部政务部长陈杰豪(东海岸集选区)在事发现场告诉媒体,共有三人在这起火患中丧命。据了解,死者包括一名56岁女子、一名35岁男子和一名3岁女童。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四楼的走廊上大火狂烧,滚滚黑烟冒出,熏黑了楼上外墙。

住在失火单位隔壁的杜福明(45岁,物流司机)受访时说,事发时困在失火单位的男子求救,对方把钥匙丢出,他协助打开失火单位的大门后,因冒出浓烟看不清里头情况。

“我家里还有67岁行动不便的母亲,就先赶回家把她带下楼,但是最终不知男子是否有逃出单位。”

据了解,失火单位内住着两对情侣,其中一对情侣是来自马来西亚的租客。

消防员入屋后发现四人昏迷

新加坡民防部队上午9时45分发面簿贴文说,火患涉及单位客厅的物品,消防员使用一支水柱灭火。

这起火患涉及失火单位客厅的物品,民防部队使用一支水柱将火势扑灭。(取自新加坡民防部队面簿)

在救火行动中,民防部队在单位内的一大堆可燃物品中发现了四名昏迷者,其中一人在客厅,另外三人则在卧室,当中包括一名幼童。

民防部队说,卧室里的杂物多,消防员必须强行入内展开救援工作。民防部队的紧急医疗服务人员在现场为其中两名伤者进行心脏复苏术,并连同另一名伤者送往樟宜综合医院。在客厅被发现的住户,则当场宣告不治。

另外,民防部队还强行进入了失火单位隔壁的一个单位,救出三人。他们受了轻伤,拒绝送院。

民防部队说,当局一共疏散了60人,起火原因在调查中。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说,一名35岁男子、一名34岁女子和一名3岁幼童,在昏迷状态下送院。男子和幼童因伤势严重,在医院过世。另一名56岁女子则在现场宣告不治。

警方的调查工作在进行中。

(视频由读者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