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秀惠为烧伤客工饯行

左图:胡秀慧母亲和吉图合照。(受访者提供)右图:胡秀惠(档案照)
左图:胡秀慧母亲和吉图合照。(受访者提供)右图:胡秀惠(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冲入火海欲救未婚夫而被严重烧伤的“空姐歌手”胡秀惠,住院期间结识在大士工业区爆炸案中受伤的客工,两人互相打气,如今对方即将返回孟加拉,胡秀惠请他到家里吃饭,为他饯行。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胡秀惠去年2月13日在丹戎巴葛致命车祸中为救未婚夫,冲入火海严重烧伤。

她在中央医院烧伤病房留医期间,结识了隔壁房的侯赛因·吉图(Hossain Jitu,33岁),吉图是去年2月24日大士厂房爆炸案的其中一名受伤客工,这起事故导致三死七伤。由于当时胡秀惠伤势严重,每天只能躺在病床上,吉图经过她的病房时都会和她打招呼,为她加油打气,让她暖心。

胡秀惠受访时表示,母亲在她住院期间,每天都会带食物来探望,有时也会买些蛋糕给吉图。吉图出院当天跟她交换联系方式,两人之后保持联络。最近,吉图称自己即将回孟加拉,她因此邀请他到家里用餐,为他饯行。

胡秀惠说,他们前天(5月11日)在家里吃了披萨,也聊了烧伤康复的情况,大家聊得非常愉快。“吉图也告诉我,他很喜欢新加坡,希望能回来工作,但可能拿不到工作签证,所以打算先回孟加拉做点小生意。”

无法复出唱7月歌台

胡秀惠也透露,她的康复状况良好,但今年还得进行几个小手术,所以不打算在今年的7月歌台复出。

上月底,胡秀惠还在医院做重建手术,最近才出院,今年她还得再经历几次重建手术,康复之路十分漫长。

《新明日报》早前报道,胡秀惠全身烧伤80%,住院四个月后于去年6月出院。她去年12月通过Instagram限时动态表示,截至当时已经历了多达32场手术,还感染肺炎。

她当时也说:“如果时间可倒流,我还是会这么做。我从来没有后悔试图去救他。”

客工全身烧伤54%,胡秀惠表示,吉图目前还在等公司替他订机票返回孟加拉,他的伤不影响身体功能,手脚也没问题,回乡后能正常工作。

她也打趣地说:“其实我的伤比他还重,他已没什么大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