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岛扫黄捕111女子 警方:组屋严禁卖淫

警方说,介于20岁至50岁的111名女子及一名58岁男子,因涉及卖淫活动被逮捕,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档案示意图)
警方说,介于20岁至50岁的111名女子及一名58岁男子,因涉及卖淫活动被逮捕,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警方展开扫黄行动,111名女子和一名男子因涉及卖淫相关活动被逮捕。

警方今晚(5月13日)发表文告指出,刑事侦查局联同七大警署,于3月8日至4月30日,在全岛展开扫黄行动,扫荡的地点包括马里士他、勿洛、武吉巴督、芽笼、惹兰勿刹、劳明达街、罗弄基叻、三巴旺路、巴耶利巴路上段、实龙岗路上段和义顺等地的公寓、酒店和住宅单位。被逮捕的女子中,有些通过网站为性服务打广告。

警方说,年龄介于20岁至50岁的111名女子及一名58岁男子,因涉及卖淫活动被逮捕,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警方强调,任何人刻意招揽、接受或同意用卖淫服务换取利益,或提供协助女子或女孩卖淫的服务,一旦罪成,将被判监禁不超过五年与罚款不超过10万元。

建屋局:严格看待滥用组屋行为

根据建屋发展局条款,屋主有责任进行例行检查,确保租客没有滥用单位,包括进一步分租单位或对邻居造成滋扰。警方强调,政府组屋是用于居住的,严禁卖淫。建屋局也严格看待滥用组屋的行为,并且不惜对滥用组屋的屋主采取适当行动。

文告也指出,任何单位的业主或业主代理人,若明知道租户进行色情活动,却依然出租单位,也将会在妇女宪章下被提控。罪成者可被判最高监禁五年或罚款10万元,或两者兼施。

重犯者则会面临最高罚款15万元,或监禁七年,或两者兼施。警方表示通过公众所提供的信息,当局将继续取缔涉及卖淫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