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购物券计划反应热烈 首三天逾55万户家庭领取

2022年社区发展理事会邻里购物券计划刚推出三天,已有超过55万户本地公民家庭领取,反应热烈。 (档案照)
2022年社区发展理事会邻里购物券计划刚推出三天,已有超过55万户本地公民家庭领取,反应热烈。 (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2022年社区发展理事会邻里购物券计划刚推出三天,已有超过55万户本地公民家庭领取,反应热烈。 

市长委员会主席、西南区市长刘燕玲今午(5月14日)在面簿贴文透露上述数据,已领取购物券的家庭数量,占122万户本地公民家庭的45%。 

已领取购物券者可最迟在今年12月31日前,到超过1万6000家参与计划的邻里商店和小贩摊位使用。

财政部长黄循财本月11日为这项计划主持推介仪式,这是继去年12月13日推出首轮社理会邻里购物券后,政府在不到五个月时间内再次发放每户家庭100元的购物券,以协助公民家庭减轻日常开销负担。

新的购物券和去年一样,以数码形式发放,每户家庭限一人到指定网址(go.gov.sg/cdcv)使用Singpass登录领取,之后便可与家人分享链接,让他们也能使用购物券。

刘燕玲也是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她指很高兴听到居民对第二轮数码购物券的正面反馈,特别是领取和支付过程简单易懂。

“如果您还没有领取社理会邻里购物券,不妨趁这个长周末去领取。当您使用购物券时,等于是支持我们的邻里商家和小贩。”

购物券有2元、5元及10元三种面值,公众付款时可用现金填补差额。若所使用的购物券数额比实际消费高,则不能退款。公众可到 https://go.gov.sg/cdcvouchersmerchants查询参与计划的商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