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西岭组屋半夜狂烧 三童送院治疗

这起火患发生在马西岭路第180C座组屋29楼的一间单位。(梁麒麟摄)
这起火患发生在马西岭路第180C座组屋29楼的一间单位。(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近日频频发生火患,一间马西岭高楼组屋单位昨晚凌晨失火,三名儿童送院治疗。

这起火患发生在今天(5月15日)凌晨时分,地点是马西岭路第180C座组屋29楼的一间单位。

民防部队受询时指出,在凌晨约12时接获通报,指单位内的物品起火燃烧。消防员用一支水枪扑灭火势,三人被送往竹脚妇幼医院治疗。据了解,三名伤者都是孩童。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显示,单位内冒出泛着蓝光的熊熊大火,可见火势之猛烈。组屋楼下停着数辆消防车,周围也可见不少被疏散或围观的居民。

这是本地短短三天内的第三起火患。勿洛北一间组屋前天(5月13日)清晨发生致命火患,造成三死四伤。实龙岗中通道的一家咖啡店麻辣香锅摊位则是在昨天凌晨失火,一人因吸入浓烟被送院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