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运会:新加坡女乒0比3不敌泰国 东运会女团10连冠梦碎

新加坡乒乓球女将王歆茹在输掉第三盘比赛后,球队也就无法完成10连冠梦想。(李健玮摄)
新加坡乒乓球女将王歆茹在输掉第三盘比赛后,球队也就无法完成10连冠梦想。(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少了冯天薇、于梦雨及林叶这三大主力,新加坡在今天(5月15日)下午于海阳省体育场举行的第31届河内东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以0比3不敌泰国队,无缘10连冠。

这是两队自2005年以来,连续七次在东运会女团决赛中碰头,新加坡女队在过去六届都能顺利夺冠,可惜本届却栽在对方拍下。与此同时,这也是新加坡女队自1999年文莱东运会夺得女团冠军后,首次痛失这项目金牌。

年仅17岁的周靖祎率先登场,对垒泰国队“一姐”苏塔西妮,虽然表现出顽强斗志,但还是以0比3输球。

接着上场的曾尖与奥拉万大战五局后以2比3惜败。随着王歆茹在第三盘以1比3不敌苏塔西妮的妹妹金妮帕,我国乒乓球女队也注定无法实现东运会10连冠。

女队主教练井浚泓在受访时表示,虽然有些失望,但其实是预料中的成绩,因为泰国女将都很有经验,世界排名也比我们的选手高出许多,能够夺牌已心满意足。

王歆茹(身穿红衣握拍选手)在第三盘以1比3不敌泰国选手金妮帕,我国乒乓球女队最终无法实现东运会10连冠。(李健玮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