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运会:马来武术女将努祖海拉苦等七年终摘金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连续三届东运会只能夺得铜牌之后,新加坡马来武术女将努祖海拉(27岁)终于在今早(5月16日)举行的第31届河内东运会65至70公斤级对打决赛中实现金牌梦。

努祖海拉的决赛对手是马来西亚的西蒂,努祖海拉在比赛中全程领先,最终以30比22锁定金牌。

曾在2018年赢得世界冠军的努祖海拉,赛后接受媒体访问时流下了喜悦的泪水。她说:“我参加了四届东运会,终于赢得了东运会金牌。两年的疫情让我思考了很多,这次来到越南,我觉得自己变成了不一样的打手,我变得更沉稳,更专注,如猛虎出闸。之前一直连输比赛让我一度怀疑自己,但2018年的世界冠军为我注入了很多信心。我告诉自己,我能够赢得世界冠军,也一定会在东运会上摘下金牌。”

苏祖海拉是今天第一位出场的新加坡选手,她说本来她为自己是第一位出场的新加坡选手而感到有点难过,但现在希望自己的胜利能给队友开个好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