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座下“玻璃雨” 食客弃面包慌逃

Tampines 1商场二楼的玻璃围栏忽然爆破。(受访者提供)
Tampines 1商场二楼的玻璃围栏忽然爆破。(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淡滨尼一间商场二楼的玻璃围栏突然爆破,结果下起“玻璃雨”,碎片掉落到楼下咖啡座,食客慌逃。

昨天(5月15日)下午5时30分左右,Tampines 1购物中心二楼的玻璃围栏不知何故爆裂,导致碎片撒落一地。

受影响的店家是二楼一间泡泡茶店,店员透露,事发时没有顾客坐在事发处附近,而他们的长桌与玻璃围栏也间隔一段距离。事发时并无人触碰过,不知玻璃为何会突然碎裂。

店家随后将受影响区域封锁起来,商场工作人员之后在傍晚6时许抵达现场清理,并封锁二楼和一楼的受影响区域。

据观察,玻璃碎片飞落到一楼的地板上,但所幸当时无人在下方走动,因此没有人受伤。不过,地下一楼的咖啡座却无故遭殃,下起“玻璃雨”时,有不少顾客在享用咖啡和面包。

不愿透露姓名的一名女公众说,当时不少顾客大吃一惊,纷纷离开咖啡座。“保命重要,咖啡和面包不算什么。”

咖啡座职员则说,他们在清理玻璃碎片,并确保楼上玻璃片不会再落下来后,就继续照常营业。

工作人员事后用布条遮盖玻璃爆裂的围栏。(庄耿闻摄)

Tampines 1商场今早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证实,二楼一处的玻璃围栏破裂,玻璃碎掉落至一楼以及地下一楼。发言人表示,职员随后封锁了受影响区域并向商户提供协助。

“玻璃碎片清除后,商户在一小时内恢复营业。二楼的玻璃围栏也被移除。”

据透露,一名商场顾客的脚部轻微割伤,商场正在调查事件。

“顾客及商户的安全至上,我们对造成的任何不便深表歉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