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运会:我国英式台球高手吉尔克里斯特七连冠梦碎

吉尔克里斯特(右)在决赛中以1比3的大比分落败。(新加坡体育理事会提供)
吉尔克里斯特(右)在决赛中以1比3的大比分落败。(新加坡体育理事会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英式台球高手吉尔克里斯特在今天(5月17日)的河内东运会男子英式台球决赛中以1比3不敌缅甸选手包克萨,无缘七连冠。

原籍英格兰,2006年成为新加坡公民的吉尔克里斯特自2007年开始代表我国参加东运会,除了那一届空手而归之外,他在之后的每一届东运会男子英式台球个人赛都夺得金牌,可说是称霸这个项目。

然而,吉尔克里斯特却在今天上午的决赛首局以11比102落败,虽然次局以100比12扳平大比分,但第三局再以31比101落败。两人在第四局战得异常激烈,多次交换领先权,吉尔克里斯特最终还是以95比100惜败,以1比3的大比分输了比赛,自2009年以来首次无法将金牌带回家。

值得一提的是,现年54岁的吉尔克里斯特是我国本届东运会代表团最年长的参赛选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