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综合城预计2038年竣工

海峡综合城内的一座23层楼的四星级酒店有343间客房、零售单位和会议与展览设施。(海峡贸易提供)
海峡综合城内的一座23层楼的四星级酒店有343间客房、零售单位和会议与展览设施。(海峡贸易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海峡贸易(Straits Trading)与子公司马来西亚熔炼公司(Malaysia Smelting Corporation,简称MSC)联合发展的海峡综合城(Straits City)将包含住宅、零售酒店和商业部分,预计在2038年完全竣工。

两家公司周三(5月18日)发表文告公布海峡综合城的整体发展计划。

这个综合发展项目位于马来西亚槟城北海(Butterworth),第一期工程包括一座23层楼的四星级酒店。

这座酒店有343间客房、零售单位和会议与展览设施,零售部分的可出租面积达4万1823平方英尺,预计在2023年第三季开始营业。

综合城的一大特点是采用多项智能科技,包括人工智能保安系统和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感应器系统。综合城也有行人天桥、走道和脚踏车道,鼓励人们步行和骑脚踏车,减少使用车辆以降低碳排放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