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运会:郑琇鸿为新加坡射击队夺本届首金

郑琇鸿在女子25米手枪决赛中夺冠,为新加坡射击队夺下本届东运会的首枚金牌。(全国奥理会提供)
郑琇鸿在女子25米手枪决赛中夺冠,为新加坡射击队夺下本届东运会的首枚金牌。(全国奥理会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射击女将郑琇鸿(28岁)在今天(5月18日)下午的女子25米手枪决赛中凭最后一发超越马来西亚选手阿丽亚,以34比33为新加坡射击队夺下本届河内东运会的首枚金牌。

郑琇鸿曾在2015及2017年东运会夺得此项目的银牌,这次终于如愿摘金。我国在此项目共派出三名选手,张顺惜同样闯入决赛,但最终排名第四,陈菱蛟则在资格赛的17名选手中排名第14,无缘决赛,只有排名前八的选手能晋级决赛。

郑琇鸿在首10发后排名第四,之后的排名节节上升,在45发后以一环之差排在阿丽亚之后,但就在最后一发时,马来西亚选手失误,郑琇鸿则命中目标,最终以一分的优势获胜。

新加坡射击队今天也在另一个项目——10米气步枪混双赛中获得一枚银牌。

陈芊霓与盖天锐在金牌战一度以6比2领先的情况下,被印度尼西亚组合戴维和古斯塔菲安以16比10击败,遗憾收下银牌。

新加坡射击队在本届河内东运会至今已收获一金二银一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