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送餐员被指在送餐时“顺便”偷鞋

字体大小:

(早报讯)送餐员到公寓送餐后,“顺手”取走顾客的鞋子。foodpanda受询时表示已得知此事,正在展开调查。

署名克鲁兹(Kristel Laisa Cruz)的网友今天(5月18日)在社交媒体群组“Complaint Singapore”发贴文,指一名foodpanda送餐员把食物送到她亲戚的公寓住家后,离开时偷走她父亲的一双Crocs鞋子,整个过程被闭路电视拍下。

根据克鲁兹上载的视频,事故发生在昨天中午12时10分,具体地点不详。

一名身穿红色短袖上衣的送餐员,将一袋食物放在单位门口,转身离开时手中已经提着一双鞋子。

克鲁兹在贴文中说,送餐员取走的鞋子是她父亲的一双Crocs鞋子,鞋上还钉满了Jibbitz小饰物。

她说,被偷的鞋子与鞋上的小饰物,都是从沙地阿拉伯购买的,对父亲具有纪念价值。

克鲁兹在回复一名网民的留言时说:“我父亲是来新加坡旅游的,他希望能拿回这双鞋,以免在这趟旅程留下遗憾。”

foodpanda发言人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公司已联系了克鲁兹,并在调查这起事件。

发言人也强调,公司绝不容忍这类行为,任何被发现有不专业行为的送餐员将被严惩,包括终止合作关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