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四大方面助食品服务业者转型

政府将从数码化、创新、国际化和人力资源等四大方面,推动本地食品服务业者转型。(档案照)
政府将从数码化、创新、国际化和人力资源等四大方面,推动本地食品服务业者转型。(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为食品服务行业推出更新版的产业转型计划,从数码化、创新、国际化和人力资源等四大方面推动食品服务业者成功转型。

贸工部长颜金勇今早(5月19日)在亚洲餐馆行业展(Restaurant Asia 2022)开幕礼上,做出这项宣布。

新推出的“食品服务产业转型计划2025”,目的是建立创新和具有韧性的食品服务行业,打造众多区域化本土品牌。

这个计划着重四个方面,分别为:采纳数码化以改善生产力、促成创新以掌握可持续发展机会和推动新收入来源、掌握国际化和把本土品牌培养为区域品牌的机会,以及持续投资人力资源来建立为未来做好准备的工作队伍。

颜金勇演讲时说,过去两年,食品服务行业抵御了一波又一波疫情造成的干扰。然而,许多业者坚持了下来,并且改变了营运方式。当中许多加入了送餐平台、采纳数码和自动化方案,以及将收入来源多元化。

因此,随着我国走出疫情,食品服务行业进行自我重新定位,以掌握新机遇和采纳为未来营运做准备的方案至关重要。

亚洲餐馆行业展(Restaurant Asia 2022)是由新加坡餐饮业协会(Restaurant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RAS)和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公司(Conference & Exhibition Management Services)联手主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