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致命火患 三岁女童来新三天就出事

字体大小:

(早报讯)勿洛致命火患男死者的11年同窗受访时说,死者女儿原住在老家,由爷爷奶奶照顾,被父母接到狮城三天后,就遇上夺命火。

《新明日报》连日报道,勿洛北2道第409座组屋一间四楼单位,上周五(5月13日)清晨6时35分左右发生火患,大火夺走三条人命,一人送入加护病房(ICU)急救。死者为56岁的女屋主曾爱玲,以及来自马国的35岁男租户陈顺强与三岁女儿;34岁妻子则留医治疗。

陈顺强来自马国彭亨,他的同学陈伟忠(36岁,汽车维修技师)昨天(5月19日)受访时告诉记者,他与死者从小一起长大,住在同一个甘榜,就读一样的小学和中学。事发隔天,同学会群组传出噩耗,他震惊之余,也难过落泪。

“顺强生前个性文静,为人随和友善,我们都接受不了他的离开,太突然了。”

陈伟忠忆述,两人在学生时期交情甚好,让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死者爱看漫画。

他表示,据他所知,陈顺强婚后生了一个女儿,女儿出生后原住在老家,多年来都由爷爷奶奶照顾,夫妻二人最近回家庆祝母亲节,也决定把女儿接到狮城,岂料天意弄人,第三天便出事。

“听说他们那几天带着女儿在新加坡到处游玩。没想到短短三天,会突然出事……”

陈伟忠透露,陈顺强与女儿的遗体被领出后相信会先火化,再送回马来西亚。

“听说遗体在新加坡火化,骨灰再带回来家乡。顺强被带回家乡后,若有丧礼我和同学都会前去吊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