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运会:骆建佑郑加恒 打入羽毛球男单半决赛

骆建佑在复赛中胜得十分轻松。(新加坡体育理事会提供)
骆建佑在复赛中胜得十分轻松。(新加坡体育理事会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今天(5月20日)的东运会羽毛球单项复赛中,我国选手整体表现出色。骆建佑轻松胜出,郑加恒也力克强敌,双双打入男单半决赛。

身为男单头号种子的骆建佑面对菲律宾选手安杰洛,仅用时28分钟就以21比7、21比8轻取对手,成功晋级。

我国二号男单郑加恒则面对赛会三号种子、世界排名第44的印度尼西亚选手奇科。郑加恒以两个21比16胜出。

骆建佑将在明天的半决赛对阵越南39岁老将阮进明,郑加恒对阵泰国名将、赛会二号种子昆拉武特。

男双赛中,我国组合许永凯/骆建贤以21比18、21比13战胜泰国组合皮拉差/帕卡彭,晋级半决赛。女双复赛方面,我国组合努尔因斯利亚/林芷睿也以21比15、21比19战胜菲律宾组合因拉悦/安热莉克晋级。

我国在男单、男双和女双项目中都已经锁定奖牌。

不过,在女单赛中,身为赛会二号种子的杨佳敏0比2不敌泰国选手猜万。混双复赛方面,许永凯/陈薇涵以两个19比21不敌马来西亚组合陈堂杰/白燕薇。我国在这两个项目中没能进入半决赛,无缘奖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