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走私逾120万元毒品入境 三马国籍男子遭逮捕

字体大小:

(早报讯)移民与关卡局人员在兀兰关卡起获黑市价约129万5000元的毒品,中央肃毒局随后展开调查,逮捕三名23岁至28岁的马来西亚籍男嫌犯。

移民与关卡局和中央肃毒局今天(5月20日)联合发文告说,星期三(18日)傍晚,一名28岁马来西亚籍男子驾驶一辆马来西亚注册的汽车,企图从兀兰关卡入境新加坡。

移民局人员例行检查汽车时,在后车厢搜出约17.704公斤海洛英、261克冰毒及2克爱它死药丸。

这名男驾驶者当场被逮捕,并交由肃毒局进行调查。

肃毒局接着在19日凌晨展开执法行动,在勿洛北1街逮捕了另两名马来西亚籍男子,他们相信是这批毒品的接头人。

根据滥用毒品法令,任何人贩运受管制药物,或提议贩运受管制药物,或是提议或准备贩运毒品,都是犯法的。若走私超过15克海洛英,或超过250克冰毒,罪名一旦成立可被判处死刑。

文告指出,边境是新加坡的第一道防线,移民局与肃毒局将持续在关卡进行安全检查,以防止企图将非法入境者、武器、炸药、管制毒品和其他违禁品偷运入我国的行为。

这起毒品案件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