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礼通道200人喧嚷送殡 其中16人涉私会党面控

约200人不顾冠病疫情安全管理措施,去年6月13日在文礼通道的一场葬礼上群聚,还高喊口号、扶棺绕圈走近一小时,惊动周围居民和警方。(读者提供)
约200人不顾冠病疫情安全管理措施,去年6月13日在文礼通道的一场葬礼上群聚,还高喊口号、扶棺绕圈走近一小时,惊动周围居民和警方。(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约200人在去年疫情期间的一场葬礼上喧嚷送殡,其中16人因涉及私会党活动和涉嫌违反冠病安全距离措施,明天将被控上法庭。

这支送殡队伍去年6月13日傍晚6时出现在文礼通道第191座组屋底层。当时,大约200人群聚组屋楼下,疑似高喊私会党口号扶棺绕圈走了将近一小时。在这期间,不少参与者没戴好口罩,一众人也都没有遵守安全距离。

警方发文告说,介入调查后,发现有16名男子因触犯社团法令和违反安全距离条例,将在明天(5月23日)早上9时被控上法庭。

这16人分别是:Balachandran S/O Bernard、Muhammad Firdaus Bin Wansi、Muhamad Iswandy Bin Muhammad Abdul Halim、Hasbullah Bin Mohamed、Muhammad Solehin、Taufiq Bin Hang Tuah、Muhammad Haidil Bin Ibrahim、Muhammad Qayyum、Muhammad Hairul Nizam Bin Mohd Halim、Ridduan Bin Hang Tuah、Muhammad Hidayat Bin Kamarizan、Amirul Amri Bin Azman、Muhammad Aide Iskandar Bin Elham、Muhammad Faiz Irfan Bin Abdullah、Shafiq Bin Sanui和Muhammad Fitri Bin Ani

任何抵触社团法令者,一旦罪成,可面对高达三年的监禁,或5000元罚款,或两者兼施。而违反安全距离措施,一旦罪成将被判高达1万元罚款,或最长六个月监禁,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