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局对Noble Consulting前董事经理发出八年禁令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对无照经营证券业务的Noble Consulting前董事经理陈美金(译音,Nancy Tan Mee Khim)发出八年禁令。

根据金管局周一(5月23日)发表的文告,禁令从5月8日生效,陈美金不得从事任何受证券与期货法令(Securities and Futures Act)监管的活动,也不可担任资本市场服务公司的管理人员、董事或主要股东。

她在2013年7月至2015年12月之间担任Noble Consulting董事经理。

公司没有获得资本市场服务执照,却多次举办讲座、参加投资展销会、印制和派发宣传资料给潜在投资者,代表中小企业向145名公众筹集共1535万5000元。

法院判定,投资者与Noble Consulting客户签署的投资或贷款协议,其实是信用债券(debentures)。

陈美金在2020年6月被判坐牢八个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