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逾1000人已注册接种Nuvaxovid冠病疫苗

本地自上周三(5月18日)开始施打Nuvaxovid冠病疫苗以来,已有超过1000人注册意愿和预约接种。(唐家鸿摄)
本地自上周三(5月18日)开始施打Nuvaxovid冠病疫苗以来,已有超过1000人注册意愿和预约接种。(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自上周三(5月18日)开始施打Nuvaxovid冠病疫苗以来,已有超过1000人注册意愿和预约接种。

卫生部危机策略及行动团总司长迪内希(Dinesh Vasu Dash)今天(5月23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说,虽然注册接种Nuvaxovid疫苗的人数每天都在增加,但没有预期的高,相信是因为大部分人口早前已注射了信使核糖核酸(mRNA)疫苗。

有意接种Nuvaxovid疫苗的公众,可上网预约到全岛20家指定公共卫生防范诊所(PHPC)或碧山的联合检测与疫苗接种中心(Joint Testing and Vaccination Centre,简称JTVC)注射这款疫苗。

碧山中心设在前碧苑中学位于新民径的旧校舍,是本地首个提供Nuvaxovid疫苗接种服务的中心,明天(5月24日)起投入运作。

迪内希说,当局正密切留意Nuvaxovid疫苗的接种率,如有必要,会开设第二个中心提供这款疫苗。“但目前看来,还没有必要这么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