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纵火挂猪肉追债 46岁男子被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嫌到两个组屋单位外,分别纵火和挂猪肉追债,46岁男子被捕,将在今天(5月24日)被控上法庭。

警方昨晚(23日)发文告说,刑事侦查局和宏茂桥警署在5月21日至22日展开联合执法行动,在直落布兰雅逮捕一名46岁男子。

初步调查显示,男子至少涉及两起大耳窿追债骚扰案,被指在兀兰75通道组屋单位外纵火,以及在后港22街组屋单位外挂猪肉。他也涉及其他大耳窿追债骚扰案。

男子今天将在放贷人法令(Moneylenders Act)下被控上庭。一旦罪成,初犯者可被判罚款5000元至5万元,监禁最长五年,并鞭刑最多六下。重犯若罪成,可被判罚款6000元至6万元,监禁两年至九年,以及鞭刑最多10下。

警方强调,将对大耳窿骚扰事件采取零容忍态度,蓄意破坏公物、骚扰居民或扰乱公共安全者,将依法严惩。

警方也呼吁公众远离大耳窿,以及通过任何方式协助他们放贷。公众一旦怀疑或知道有人可能涉及非法放贷活动,可拨打999或“X-Ah Long”热线(1800-9245664)通知警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